close

最近兩小照片拍得很少.就算拍了.我也沒時間好好整理

開始到工作室.第一個要解決的是兩姐弟的下課問題

珊蔓莎已經有自己下課走回家的經驗

不過自從丹尼爾上了小學

她說她有了福利可以搭車回來.聽來真哀怨

其實偶而我還是會讓她帶丹尼爾走回來

不過一兩次看丹尼爾一臉氣喘吁吁.我就有些不忍心

大部分還是會去接他們放學

但去了工作室雖然時間是自己的彈性

不過離回家有一小段距離.有時有人來上課也不可能離開

所以還是要請珊蔓莎帶著丹尼爾下課自己回家

這樣一個月下來.抱怨聲除了我媽跟我爸的不放心

一切都好.兩老雖然說不然每天幫我接下課

不過來來回回還要回更遠的娘家去接小孩對我來說精神壓力也很大

靜觀其變一段時間

放學的路上有珊蔓莎的同學一起走.有伴我放心多了

珊蔓莎的同學常誇丹尼爾可愛.我想帶個可愛的弟弟珊蔓莎應該也覺得小小有面子吧

回到家會先撥電話給我.然後乖巧的珊曼莎會幫忙先把米洗好

然後料理弟弟的點心.有時是現成的餅乾.有時她會烤熱麵包或蒸個包子

接下來寫功課.雖然丹尼爾的功課在學校安親班都寫好了

回家還是會寫評量.珊蔓莎會幫忙把他的功課看過一次

完全做好才會讓丹尼爾看電視.這點丹尼爾也很聽話

等爸爸先回來熱好我出門前做好的菜就可以準備吃飯了

這是每天大概行程

唯有一次無意中知道.丹尼爾抱怨他的書包太重

結果是珊蔓莎幫他背著書包回來

我也告誡過丹尼爾.姊姊的書包也很重

何況長大了.自己的東西要自己負責.我也清查過他的書包

真不知可以放在學校的東西.他為何每天來來去去的背著

每天我回家時間大約6-7點不定.有時因上課會更晚些

不過回家完全享受現成飯菜跟水果

還有兩小的吱吱喳喳

謝謝珊蔓莎跟丹尼爾.有你們的懂事跟配合

才可以讓媽媽無後顧之憂勇闖夢想國度

謝謝你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