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小孩是個女孩子珊蔓莎.說真的沒當媽媽以前

我很害怕看見髒兮兮的小孩.我心裡告訴自己我一定不能讓我的小孩這樣

所以我的小公主一定是穿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隨時隨地我都很注意她身上任何的髒污

女兒大概也承襲了媽媽的神經質.或者她也知道弄髒了媽媽會不開心

我記得第一次帶她去海灘.她卻很擔心她的腳被沙子淹沒了

我說沒關係.她說一個字"髒"

我其實是嚇了一大跳.孩子應該看見海灘都會很開心的

所以後來去舅公的大花園.看見舅公種花.我也會鼓勵女兒拿起鏟子一起幫忙

後來有了丹尼爾是過了五年後.男孩子天生神經很大條

我也心態改變很多.他喜歡啃有骨頭的東西

我也可以忍受他滿手油膩拼命知足啃的樣子(這方面女兒就很不會.大概小時後我都幫她剝好了)

第一次帶他去住沙灘酒店.那裡簡直是他的天堂

這次我也帶足了所有可以玩沙的小工具.水桶

他舔小鏟子甚麼的我也不管.知道難吃他也會吐出來

最棒的事.姐姐也可以完全不擔心髒.跟弟弟一起坐在沙灘上

他們的笑容是那麼真實而滿足

而當媽媽最大的回報也莫過於此


看見這張餐紙.直覺想到女兒跟兒子小時候

永遠開心的笑容

喜歡用包拼湊自己的故事.永遠的回憶

 

 

這次的街頭藝人考試我還是不信邪用蝶古巴特名義去報

說真的這次信心滿滿 風評也非常好

重點那天生意超好 文化中心附近的民眾真是超捧場

不過我還是沒過 心情很差 打電話去詢問結果說

差2分 評語是形式化 用現有材料去拼貼

說真的我很不服氣 評審站遠遠評分走過去

他有走到攤位看看我的回收家具改造 環保素材的拼貼嗎

只因為我不像大多數人報多媒材

然後把攤位擺的像個雜貨鋪一樣

今天學姐跟我說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員說報蝶古巴特的不會過啦

因為既定觀念那只是貼的東西而已

先前朋友大軍安慰我有感覺得東西自會遇上感覺對的人

不用那些人來評斷 不過......獅子女還是很沮喪

晚上回去兒子突然撲過來

沒事.我只是想抱抱你

今天庫柏下班也打電話來問我今天怎樣

我說很好.工作力還是超強.雖然來了些炫耀的人(獅子女再度被打擊)

不過放心 過幾天我就會好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