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找地點找很久了

一來租金問題.二來雜事好像也很多

最近有個機會在文化中心的捷運站內.有個空間釋放出來

老三先生知道我一直在找工作室.馬上問我的意願

可真的找到.又開始猶疑

說真的租金還算合理.雖然那邊人潮並不多

可是蠻符合我有個獨立空間可以好好做作品.還有材料的存物空間

至於教學.有就教.沒有我也樂在創作

唯一擔心的事一起承租的夥伴們

因為是透過老三先生.所以對對方完全不了解

若不好相處.也很頭痛啊

思前顧後.最後還是老公鼓勵下.去試看看吧....反正不試怎知道實際狀況

所以我又勇闖夢想的國界

有空的朋友歡迎來看看.給點意見

目前有零錢包體驗價.貼兩面只要80元

歡迎來電預約上課.或部落格留言

目前艾瑪是星期一至五上午11點至下午六點會在那裏

星期六日基本上還是會在美麗島站

團體4-5人可斟酌配合時間上課

現場也有較多素胚布包及餐巾紙販售

歡迎來參觀哦

忘了說地點.高捷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往大統百貨方向)

報告完畢






陳列架.還很空.一切商品還是以美麗島先優先
不急.慢慢做





在捷運站文化中心站的工作室剛成立沒幾天

馬上從3號出口搬到4號出口.電梯一坐上去樓上就是大統百貨超級方便

雖然捷運站人並不多.不過陸陸續續還是有人來參加體驗的課程

帶著滿意笑容回去.

有人說這麼犧牲價會不會血本無歸

其實賺多賺少另一回事

大家有興趣一起切磋聊天感覺也蠻好的

尤其做完成品大家開心滿意的笑容.我也會被感染快樂哦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報名

平常固定暫時星期四因為有其他課程不會到這裡

星期六美麗島擺市集也不會到.其餘大多時間會在

若多人為確保白跑一趟先跟艾瑪連絡

不然碰碰運氣.有緣也是一種美麗的邂逅

 

 

那天有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做.弟弟大班.哥哥小五

哥哥話很多.媽媽一直在糾正.不過哥哥拼出的鄉村風很棒哦

弟弟有一大部分是媽媽完成.不過參予度很高.也很有耐心哦





聖誕老人是本來同一工作室的長榮大姐的作品

後來長榮大姐又回來做第二個.因為鄰居說太美了.幫他做一個

另外是一個路過的小姐.剛去學拼布

看得出來很有學習的能力

一樣是聖誕風.可愛

這是新教室.很大哦





這是兩個意外接的客人 在美麗島

因為那邊不能用吹風機.所以我比較不愛在那邊教學

不過因為上面這位小姐的姐姐在旁邊學粘土

所以閒著就被我老公叫來學了

兩位小姐很有天分.雖然貼得很滿.但有擁擠的美學

加上那張紙也真討喜.怎樣都美

第一位小姐欲罷不能.又貼了一個要送朋友

所以.別猶豫.體驗就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