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愚人節沒錯.自己想想為什麼是這個日子.開始進駐新光三越高鐵站

愛+玩市集

這幾個星期忙到不知所措.因為不確定的事太多

不知道會不會接到一筆正洽談的大訂單.不知道會不會正式進駐這個市集

一切一切....很不愛不確定的感覺.但人生似乎就是這樣

但不開始進行工作不行.因為一開始進入緊鑼密鼓階段

一切就會來不及

所以忐忑不安還是埋頭繼續作下去

而工作室的來客其實真的很少.都是舊有既定客戶.沒有甚麼新客人

也好.專心度可以高一些

有人問我在百貨公司抽成是不是很高

其實真的不算低.不過.思前想後想很久

說真的.這兩個月的美麗島市集.光是人事的管理問題

就讓我心生倦意很深.在既有的餅已經夠少的狀態下

不懂經營管裡的人如果永遠只顧慮自己的狀態

只會把我們拉向永不回頭的死胡同

我多希望回到最初快樂的創作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只要有獲利不至於賠本

希望有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東西.創作可以優雅可以可愛

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想法.可以創作屬於你個人的心情故事

所以當美麗島的一位姊姊跟我提議時

我確實相當心動

姊姊很喜歡我的東西.也給我很多鼓勵

這兩天抵定可以進去愛+玩市集.雖然手上有作一些東西

好像還是不太夠

沒關係.慢慢來

也希望有來高鐵站的朋友可以彎過去看看亮(艾瑪)的東西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商品說明加上一些小提琴吉他吊飾


粽子包.一整排看來還不賴


我都沒空作筆袋啦
只好把現成的先拿來


我的半臉貓咪.希望也給我加持一些幸運


姐姐的押花商品
很有質感也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