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覺得沒有很愛爭x壽司

第一不好吃,第二有些小貴又吃不飽

不過丹尼爾很愛去

觀察的結果是他喜歡看著轉圈圈的壽司盤

高雄好像沒有火車壽司,以前在西門町帶珊曼莎去過一間火車壽司

那時小小的珊曼莎也很喜歡看著轉動的火車載著美食出現

看著迴轉,聯想到轉圈圈

丹尼爾常常邊叫邊轉圈.開心不已

我小時候也喜歡,轉到頭昏昏.最好旁邊還有張大床躺下

天旋地轉好舒服.眼前像有萬花筒般旋轉

不過我家阿嬤常常會罵我"謀歹載"

大意是大家閨秀不該有這種行為舉止

阿嬤在我記憶裡一直是穿著黑色錦緞旗袍

向來不怎麼管事.但自有威嚴在.家裡人都怕她

我是家裡孫字輩最小的孫女,所以她喜歡把我帶在身旁

帶進帶去.然後媽把我打扮得像洋娃娃一樣

阿嬤最喜歡聽見別人稱讚我像日本"歐尼又"

過年前不知道為何夢見阿嬤,一樣一派威嚴看著我

想想一直好久沒去元亨寺看她了

或許該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