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真在看我假日廚房的格有一定覺得這道菜很眼熟

 

嘿嘿..沒錯,上次是壽喜燒蔥肉捲

 

這次我又從冰箱翻出上次吃火鍋剩的培根肉片

 

當然還剩一些不是很美觀的蔥

 

這次肉片完全不醃

 

直接下鍋去煎,油可放或不放...因為培根肉片本身油花就逼出油來

 

一邊煎一邊灑些鹽巴及黑胡椒

 

我覺得又是另一番風味ㄟ

 

 

這幾天也沒出門買菜,冰箱翻到啥煮啥

 

一直在大掃除,發覺沒有下班時間可期待也很落寞

 

一晃眼又要去接小孩了

 

不過把家裡清乾淨佈置成我想要的樣子

 

哈哈..我想我的活力很快就會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