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2月某日

 

地點:大勝豬排

 

人物:STACY.蘇小懷.楊大娟

 

這是我的第一場離別宴,說來好笑,那時我只是起個頭有個想法,大家約一約出來吃飯

 

地點就隨意選在公司附近,可是這地方還真不是隨意,那是我曾經聽過某人懷念的地方

 

離題一下,某日Wu跟我說想吃豬排飯,我是很好找的食客,地點她找,蹦出了這間大勝豬排

 

用餐中間,她才告訴我這間豬排店是她前男友最愛吃的地方,說實在那時Wu那時已跟她男友

 

分開也一年了,可是我卻在她的眼裡看到了悵然若失.....

 

不過這家豬排說實在還真是不賴呢!豬排肉厚實還有肉汁流竄的感覺,米飯吃起來也香噴噴的

 

說實在真的吃不下,不然食量大一些的還可以續飯哦...

 

來說說蘇小懷跟楊大娟吧

 

這兩位始終不是跟我同部門的人,而我向來不愛跟人聊天還可以跟其他部門的人湊再一起

 

也很神奇,話說跟蘇小懷一起完成史上最難對的帳足足長達半年之久,蘇小懷大喇喇個性加嗓門

 

很多人都跟我說這傢伙不好惹,不過我倒沒太多同感,基本上我們對事的看法一致,那就是在

 

合理範圍之下把事盡快做好,她有時率真到直言的個性也讓我欽佩不已

 

楊大娟則是認識好幾年的同事,那時她在管理部,幾乎是全省走透透盤點各分公司財產

 

一到假日則是在公司加班作平日該做的事,我們幾乎是常常假日加班的固定成員,大娟也是大嗓門

 

沒啥心眼的小姐,很多事我發現她現在也是採一笑置之,或許人生再計較也就這些年,又何苦呢?

 

STACY是我的固定人來瘋班底,跟這些小姐在一起有個好處就是頭腦可以放空些,不必擔心算計.....

 

 

紫蘇梅豬排...那天腦殘的我相機忘了充電

拍兩張就沒電啦...

不過這家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