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雞...聽說是招牌菜...超辣超好吃

時間:2008/12/23

地點:FiFi茶酒沙龍

人物:私密死黨

我其實一直很掙扎要不要叨叨絮絮說這些離別宴經過,說實在有些餐廳吃起來實在也還好

可是我多想記下那些可愛的人兒啊!

那天到的成員有馨逸.芳芳.蟹老闆,可惜Wu又沒到,聽說過完年她也要小休無薪假

卻還是依然忙得焦頭爛額

死黨們是我初上台北時所認識的第一批朋友,我們那掛有很深厚的革命情感

成天接受不同工作挑戰還真是水裡來火裡去,不過一群菜鳥完成艱難工作

彼此的情誼已遠遠超乎同事感情,雖然這些年死黨們情感或家庭歸宿都不甚圓滿

不過我還是衷心期望....

馨逸...婚姻需要多一點體諒與溝通,聰明的你一定會了解

芳芳...學習使你成長,了解之後心會更開闊

蟹老闆...其實我一直覺得你還蠻像章魚哥(別打我),不然你怎麼有那麼多隻手可以處理那麼多事

對你我只有由衷祝福,一切會更好再更好

 

東坡肉還不錯吃,包的那個麵皮也很軟很好吃

不過你說有很有特色嗎..我覺得倒還好

老皮嫩肉這可是我們蟹老闆吃過後誇下海口

"這個還要來這裡吃嗎?我回家雞蛋豆腐一盒,我也會做"

哈哈  哈哈哈

金沙蝦..店裡金沙蝦是用裹些許粉油炸過

再加入鹹蛋黃下去炒,她們都不愛

愛吃蝦的我還可以接受,如果不裹粉的話

這道甜點說實在我忘了名稱

薄餅之類的...不難吃

不過這間店最好多些人去一起點划算

因為實在不算便宜,大概是衝著溫慶珠開的店

店裡裝潢有些小特色,想去朝拜可以去

不過還真不如找家平價上海菜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