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口子北上

他從高雄出發的晚,剛好辦公室位子要調整搬遷

我一下子也不能下班馬上走

一路上我還是不斷用手機跟他聯絡,問他到哪裡了,我說:「你來公司找我吧!」

我突然興奮的像結婚前的感覺

星期五下班人真多,今天是中華隊對韓國隊,大概大家都趕著回去看棒球吧

我跟他約在車站凱薩飯店前,看見他時我卻有莫名的激動

我們才一星期未見卻有如此的想念在當下發生

人真是奇妙的動物

看著他,他還是我一成不變的丈夫,唸起人來還是讓人討厭到骨子裡

可是啊!他給我的激情我還是會全盤接受並竊喜

還是我已到了貪戀肉慾的年紀

阿!臉紅

最近那口子幫我找到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寫的小說

我一直逼問他:「你偷看囉!」

他一臉嫌棄:「我才不看言情小說。」

不過我還是感激他,因為那樣的寶貝以為搬家搬丟了

我翻阿翻,看的面紅耳赤,可是那樣的幼稚也只有那時的純真才寫的出來

現在我離現實越來越接近了

朋友說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可是那樣的幼稚年代我還是決心著手再整理POP上部落格

那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最近狂PO部落格,女兒愛看

意外的那天老友跟我聊MSN,才知她是部落格老手囉

她貼網頁給我,哇!這傢伙是人氣部落格哦

還沒時間一一去看

看了一些有些熟悉的感覺

有些或許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朋友,套句陶子的歌詞:「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看著你為堅持的感動。」

這些年以前的我們,在我身上早就蕩然無存

以前喜愛的現在不適合的

不知何時我已經悄悄的收起來了,而且不著痕跡

有時突然看到在心底浮現

我還是不知是愁悵或遺憾,轉身就好

朋友,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心底是感動的

因為我看到一些我所愛的喜歡的過去一直沒有消失

朋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