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跟那口子說:「我們現在回高雄吧!」

 

他看看時間,晚上10點,搖頭:「你明天晚上又要上來。」

 

看他那表情是怕我多花車錢,討厭,我都不怕累了。

 

星期天早上送他去坐車,兩人先去星巴克吃早餐,

 

喔喔!隨便點也要300塊銀元。

 

他去坐車我開始無聊的一天,重點是不想跟公婆呆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先去誠品逛一圈,火車站八號出口那間誠品

 

平時人超超多,有時我還很佩服那些人

 

大包小包的,人要借過都很難,還有辦法站在那邊看書看這麼久

 

東撿西選,還是買了一本書

 

我還是喜歡擁有回家慢慢看。

 

經過美體小舖清倉拍賣,不看很難過

 

好,我最愛買洗澡的東西,當然便宜的要買

 

不過重點本來就要買的瑰柏翠園藝大師

 

再拐去專櫃挑選

 

哈哈,沒回去花更多

 

唉!我很難節儉成性

 

在外吃吃喝喝也要錢啊

 

我早就悄悄知道了,一個人的假日荷包失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