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不五時在找餐廳.因為二姐要回國.屆時會回高雄一週

為了避免媽媽張羅東張羅西.還要張羅三餐忙壞了

所以除了一些二姐點的必吃媽媽料理.有些時候應該都會去外面吃吃特別料理

吃什麼東西要想.交通位置要想.交通工具也要想.因為一出去是一大家子

那天亂點點到這家浯江美食.看看還不錯.尤其是口味評價跟價位評價

熱炒每盤80還讓網友讚不絕口(因為我對旗津的每盤100熱炒不敢恭維)

印下地圖直接丟給我家庫柏司機

颱風前一天出發試吃去了

還好.我家司機很稱職.路癡真是嫁對人了.華夏路在哪裡我也搞不清楚

後來才知道原來離巨蛋還蠻近的.捷運生態公園站下

11點10分.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應該用餐時間還沒到.不然我想是不是不好吃

我又被網路騙了

接下來看菜單也很驚嚇.不是說很貴啦.但80元的在哪裡

我以為很便宜.那天錢錢帶很少ㄋㄟ.還誇下海口我要請呢

後來經服務員解說.原來是菜單上120元的平日1-5是每盤80

假日則算100優惠.哦.原來如此

呵呵.既然來了就吃看看吧!反正我家司機應該會出面相救

一餐吃下來有飯有飲料.給大家猜猜要多少錢

老闆是金門人.外面店門口還印有風獅爺

用餐畢還很客氣的跟我們聊了起來.也提醒我們若平日1-5來一定要先訂位哦

那時我看11點40.差一桌全坐滿了

不過這並不是有什麼特殊裝潢店.就要看各位要吃氣氛還是食材口味

但店家也絕對窗明几淨很舒服

我想這次的網路美食探險應該算是成功的






上面是避風塘炒蝦.上次在西子灣很有名的"鼓波洋樓"吃過.又貴份量又少

並不是很可口.不過這次還真是吃的眉開眼笑

下面這道是橙香排骨.真的是完全的橙香

小排肉又嫩.丹尼爾光喀這道




五更腸旺

我的最愛.份量很足

那天連不吃辣的珊蔓莎嘗試去吃也可以接受

微辣口感很順很好



三杯皮蛋

老薑配著皮蛋一起吃

風格非常特殊


芹菜炒魷魚

老爺兩樣都愛.就點囉

還可以


糖醋魚片

炸的魚片很酥脆

不會因為淋上糖醋汁而軟化不好吃

大人小孩都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