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鵝還真是神采飛揚

最近還是繼續我的網路美食搜尋

無意間發現團購美食....黃金鵝油

說實在從網路上看見的包裝很不賴

頗有進口美食的感覺

我不是崇洋.但好的包裝有時也會多少影響購買慾

當然也勾起我想前去品嚐的慾望

依慣例印出地圖丟給司機老大庫柏

剛好他下班回來接我跟小孩.離店家剛開始營業沒多久

因為在一條不知名的橋過來.所以直接叫"橋邊鵝肉"

當然一定要吃的是黃金鵝油飯囉

店裡還有鹽水鵝跟燻茶鵝兩種可選

我們人少.點個A菜再加個湯

老闆娘還馬上幫我們喊卡

她說怕我們吃不完

說實在我只能說應該還不錯吃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店家是半攤子半店面那種

完全開放式

所以蚊子也是開放式自由進出囉

那天我們到的早.所以老闆說蚊香還沒點起來

偏偏我還沒看見半隻蚊子

庫柏說應該是那種小黑蚊.盯起來特別癢

我一直很認真在對待我那兩條腿

實在無心好好品嚐啊!

連帶最後只想趕快離開回車上擦藥

連鵝油都沒買啦





黃金鵝油飯

最重要是那脆酥的感覺

搭配濃濃鵝油香

有興趣人上網找一下那罐黃金鵝油

看來還不錯






鹽水鵝

店家的沾醬很棒

不過我實在無心好好品嚐



我還是多點了一盤黃金鵝油麵線

這盤又多了蒜頭香


這是下水湯

不過我實在沒好好把料擺的豐盛些

因為我一坐下腳就開始被攻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