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台南式的蝦捲

不管是"周氏"還是"陳家"

其實在我吃起來都差不多.唯一最大差別.....

陳家還賣蚵捲

每次去台南這兩家店都排隊排到店門外

還好周氏蝦捲在高雄幾家百貨都有門市了

而且口味一致很統一

不會有各店差異

上星期某天庫柏中午出來跟我用餐

剛好我在民族大樂買牛奶

民族大樂店就有家周氏蝦捲

現在有雙人套餐只要200元

肉燥米粉或麵任選一

府城肉燥飯

蝦捲或海鮮派

綜合湯或燙青菜任選一

兩杯可續杯紅茶或綠茶

愛吃的都包含了.對我來說當然是超划算囉




上面是肉燥米粉.府城特有濃濃肉燥香

是我最愛的

下面當然是蝦捲囉

海鮮派是近一年推出的新產品

不過我還是覺得蝦捲好吃

但物價飛漲.兩條50.....還真貴了






肉燥飯.還蠻大碗的

那感覺像旗魚鬆.蠻香的



燙空心菜

加上肉燥.我覺得好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