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習蝶古巴特拼貼

每次看見那些美麗的餐巾紙.我都讚嘆不已

不過說實在的.一來因為學員多.老師不可能像一對一教學般時時刻刻看著你

二來我向來快手.下手從不猶豫

所以塗膠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那天鄰座同學帶了個東西來.讓我驚叫連連

原來是將家裡不要的果醬罐或醬菜罐.所有的瓶瓶罐罐.瓶蓋上加點工

馬上垃圾變黃金.粧點家裡的新氣象

看來我那些還沒回收的瓶瓶罐罐該撿回來重新上妝了




美麗花朵瓶蓋

等我加強技術.玻璃罐我來囉





這是完全透明的玻璃盤.鄰座同學還沒做完的半成品

作完會很有像瓷盤的感覺

我真是喜歡這富麗堂皇的金色

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




我只想過聖誕節

還沒做好的半成品.貼的技術實在不好

不過繼續磨練.下次想改造我家的小木板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