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星期六在家做了一天的拼貼跟水鑽

 

星期天跟小孩約好去都會公園跑跑

 

快中午到民族路那家和樂家居館逛逛.然後看見香草戀人檸檬香茅火鍋就決定午餐在那裡用餐

 

因為早餐吃的晚.加上火鍋菜盤還蠻大.所以我只選了兩鍋.另外再加點

 

我點了兩鍋金額大約600.再加點180元的肉跟魚漿類.不過小姐說還差60元

 

我想我沒看清楚店家的消費方式.後來服務小姐說低消一人要120

 

本以為有些店家是總金額有超過總人數低消就可以.這家呢是要不開鍋就要再付一人120低銷

 

但小姐並沒有說的很清楚.她只說一人要開一鍋.不然就要低銷120

 

我說我兒子這麼小吃不完不開鍋

 

服務小姐的回話是:你兒子不用吃嗎?

 

 

說實在她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庫柏站起來說去別家吃.我只好帶著兒子起身對她說:

 

你覺得六歲小孩吃的了一鍋嗎

 

或許我們並不了解店家消費方式.是我們自己也有問題

 

不過未盡到解釋責任.再加上現在店家現在是否也應該有不浪費食物的理念

 

應該視顧客狀況不該讓顧客一定要點到一定的消費金額

 

純粹碎碎念.很不舒服

補充:其實高雄有三家檸檬香茅.一家是平常大家熟知的.而我去的這家叫做香草戀人檸檬香茅

還有新田路一家檸檬香茅.是吳宗憲姐姐開的.雖然個人對吳宗憲沒多大興趣.不過他姐姐是真的很客氣也很

喜感.跟吳相似度百分之98有.這家菜盤雖然少一些.不過自製的香茅辣椒.真的又香又辣

 

 

我們還是去浯江美食吧!便宜又美味

 

丹尼爾已經說他好餓好餓.忍耐一下.店家生意真的很好

 

還好還有個四人位置

 

老闆一直都是笑臉迎人.有時也會過來寒喧問問口味是否適合

 

雖然店面沒啥裝潢.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服務

 

 

酥炸蚵酥

 

我家丹尼爾很愛吃蚵仔

 

這道是蛋炒豆腐

 

雞蛋豆腐炸過再拌炒鹹蛋

 

灑上芹菜末.很特別很香

 

銀絲卷.兒子愛吃

 

當然不能忘了五更腸旺

 

浯江美食館       (07)346-1099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