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蝶古巴特的另一项學習就是貼水鑚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愛亮晶晶.越老越愛

不過學習純喜歡.能不能發展成吃飯工具.我看還有待觀察

不過來瞧瞧老師精湛手藝加上劣徒我的玩心之作

生活.開心就好



上面:老師的手機示範.粉亮晶晶.有小女孩的甜美

下面:老師示範的粉盒.整體搭起來真的還不賴.頗有小熊午後下午茶的感覺





老師的KiKi  LaLa手.正在為我們示範豹紋的貼法

那手指撐了快一個月.佩服佩服


看了心情會好的藥盒

純粹在家玩的作品.對藥罐子的我來說.看了心情真的會好

我的人生還是閃亮


最近作的甲片水鑚貼

倒是貼出興趣.可以做手機吊飾

這個我稱它粉紅焰火



謝謝鄰座同學送的花

配上冰藍指甲油剛剛好



閃亮亮

老師示範的高貴華麗手機貼法

不過目前我還捨不得對我的手機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