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片我看的零零落落

好些時間的片子了

上星期在某個電影台看到

丹尼爾跟庫伯先生午睡去了

珊曼莎自己在房裡做功課….而我坐在客廳嚴重發呆

無意間轉到看見標題NANA

停下手來…..

 

 

 

中島美嘉的照型我喜歡,雖然我始終不是也不可能是龐克女

彌補一下心中的欲望

看這看著,內心被觸動到的,到底是什麼

小松奈奈跟大崎娜娜

灰姑娘的夢交織著現實生活的挫敗

兩個人相互輝映著人生。

 

 

小小說一下心情

娜娜去看蓮演唱會那一段的歌曲

ENDLESS STORY

歌曲中穿插著娜娜與蓮相識過程

直到蓮為追尋夢想成就投靠另一個樂團

離開時蓮與娜娜在車廂裡的告別

最後娜娜狠狠將自己拋出車外

那不得不放手的痛….令人心碎

而我又掉淚掉到無法自已,又嚇到剛走出房門的珊曼莎

親愛的女兒,媽就是愛哭沒辦法。

 

我很愛這白色桌椅,包含整個窗景,電影也原汁原味陳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