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個很愛逛街的媽

沒結婚前會跟同事到處逛.逛累了美食街叫杯飲料休息一下繼續逛

有了小孩跟同事的時間其實常常會搭不上

於是逼不得已會帶小孩一起逛街

但我買東西的快狠準也在此時展現

因為我實在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我也不喜歡在外面三不五時要換尿片要餵奶



珊蔓莎大一些可以牽著小手一起逛街

不過印象深刻她從很小就會管她媽買鞋

她會說:媽媽.不要再買了

不然就是:媽媽.你上上星期剛買過一雙鞋.不要再看鞋了

不過.珊蔓莎現在大了

我卻特別喜歡跟她單獨逛街

因為若帶著丹尼爾我們大概只要一直緊盯著他的手跟行蹤就好了

其餘什麼逛街好精神都沒了

再加上珊蔓莎超會認路.提東西也沒問題

還真是超級好幫手





星期五下課時間我要去夢時代買一些材料

帶她去最適合了

材料店裡很多我需要的東西我自己卻常常找不到

只要一跟珊蔓莎說我想要的

她轉個兩圈就會來報告我要的東西可能在那個方向

一下子有效率的逛街就完成

每個想買的樓層逛完.我也該好好犒賞一下我的小幫手加壽星

10/3中秋節居然是我家珊蔓莎的生日ㄟ

今年她說她不要禮物不要蛋糕.她想要烤肉

其實每年烤肉幾乎還是會準備.她說不要禮物我還是省下來

不過請她吃了這一餐

夢時代誠品書局外面的BOG TEA SHOP

上次吃過這家焗烤.感覺起士味很剛好

點了迷迭香雞肉.還附上沙拉濃湯及一大杯綠茶

245.可以接受

我吃了蛋沙拉三明治套餐.可以點一杯90元飲料

我點了桑葚檸檬片.桑葚真好吃

母女倆悠閒的晚餐時光

還真忘了丹尼爾在外婆家呢











誠品兒童書局外

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看書.選書.買書

外面有很多學習的課程

像油畫彩繪.蝶古巴特拼貼.磁磚拼貼.拼布

有空可以常去那裡逛逛




中秋節外婆家前烤肉

還好烤肉醬還沒開

不然這下刷子已經在丹尼爾頭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