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去參加一位同事的婚禮宴

雖然不是很熟的同事

不過同事誠意十足...因為他可是1月10號的受害者(臨時要補班)

聽說酒席也訂不到了,他是台中人,婚宴請在台中

所以先訂了兩桌請大家....

那天同事到的人數有2/3吧!或許也很難得有大家聚餐的時間

跟喜歡的同事坐在一起互相聊聊

感覺也很不錯


 

 

同事買了VODKA,當場我們調起酒來

興致正來,酒酣耳熱,心中點點滴滴.....

這些即將要離別的同事,你們的好我會永遠記得

那天到的有誰

我來說說

STACY跟ERIKA

STACY是人來瘋的好朋友

喜歡看書...涉獵很多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ERIKA其實應該已經認識三年

卻是這一年多來才開始慢慢熟識的朋友

她很保有"自我"的風格

是個絕頂聰明的女孩

我也祝福她已經規劃好的未來

那天懷孕公主沒來...因為她說怕會沖喜

不過還是有另一個小公主到場...

當天沒拍照的還有紫媽...琴小姐跟芝

紫媽是可以互相聊聊小孩生活經驗的好同事

看她的格很簡單很舒服

卻也有不經意的傷感而落淚

我們有對家的那種憧憬

琴小姐很柔順及體貼,芝小姐個性很率真

那都會是我記憶裡記得的人



 

我們給新郎倌最直接的祝福

"大支"要加油



 

宴席散了

以為喝得有點茫的我在車上會很好睡

結果一整個清醒

那天車上人不多,我還可以換位置

去投幣了一瓶咖啡

慢慢想著這是倒數第幾趟的歸程

聽著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

想想這三年

我有幾個三年可以這樣過

無法再讓我虛擲

我們嘗試了分離與自由

卻始終沒有得到自在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就要回到你身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