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倒數計時中

 

我清楚聽見的滴答聲敲的我的心越發清醒

 

真的我要離開這裡了,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揮別這裡我沒有一點的猶豫

 

每個知道的人有一半以上罵我做出不聰明的決定

 

現在休"無薪假"的人心中的忐忑難道我看的如此輕鬆嗎

 

不..當然絕對不,因為我也當自己在休"無薪假"

 

轉換心情人生才會開闊,或許那片無意的天會豁然開朗

 

 

那麼重要工程就是搬家囉

 

我的雜七雜八物真是多

 

看的自己眼花撩亂

 

第一階段新曆年庫伯開車北上幫我搬一些回去囉

 

而這兩天則開始陸續清公司的私人雜物

 

那些上課進修的書要一一扛回來

 

還有莫名奇妙在公司放了五.六雙鞋

 

我蜈蚣腳的名號真不是浪得虛名

 

制服準備最後一天直接扔了...或者有人想要的話

 

今天仔細洗好擦拭好我居禮名店買的貓咪杯

 

好好把它包起來

 

謝謝它伴我渡過一年晦澀的日子....

 

東西已經很多了...我還買了紅酒.醋釀南瓜,一堆東西重的要死

 

這幾個星期一直在聚餐

 

說說過程.惜別話及未來

 

聽些意見也是一種很好的收穫

 

我很感念這些朋友,我們一起渡過了最難熬的那些日子

 

心可以更體諒更了解每人的夢想

 

我卸下這裡的包袱拾起另一個重擔

 

但願甘心歡喜承受....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