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我在台北辦尾牙時

庫伯帶著兩小騎著摩托車遊西子灣跟旗津

我是有點小不爽...居然背著我他們自己去玩

而且騎那麼遠也不怕孩子感冒

不過庫伯先生說孩子要磨練...不是每個家庭一定有四輪的可以坐

偶而要鍛鍊一下...嗯..好吧!我閉嘴

後來看見那麼高的階梯...喔喔...我爬的上去嗎

上次雙十國慶去,哈哈...大塞車,根本下不了車

陸客一堆

丹尼爾在車上哭的死去活來...我要下車啦

沒辦法...只好帶他去附近能停車的地方吃螃蟹

不過還是沒到目的地

這次是臨時起意...完全不挑日子說走就走

嘿嘿...人剛剛好,天氣剛剛好,心情也剛剛好

看到的都是一個美好

人生中意外遇到的一個圓滿

 

 

就是這樣爬上去啦...不過說實在

沒我想像中難爬,老伯伯老奶奶都能慢慢爬上去


沒辦法好好拍一張全景

走廊裡拍一張

如果平日人再少些,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即將要慢慢西沉的太陽

這是西子灣的夕陽

英國領事館裡的徽章.模型船

紀念商品店賣的撲克牌

我對那個明星花露水及嬰兒奶粉那個覺得新奇

 西子灣夕陽

85大樓及高雄港

灰矇矇..看來高雄空氣不太好

庫伯說這張很孤獨

姊弟倆跟爸爸玩的搞笑照

舌尖舞芭蕾

那裡看景還不錯

生意很好...唯一那天破壞的是陸客多

還亂吐痰在你旁邊

我們的下午茶

結果丹尼爾還給我吃的全身草莓汁

我問他為何不整顆塞到嘴裡

他說..有草啊

....  結果那天晚上回家都吃不下了

西子灣有名的蘿蔔坑

晚上情侶超多

 

暮色變化

回程那天還拍到超大月亮

不過怎麼有點小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