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好像都在拼命的吃喝玩樂

星期六珊蔓莎學校運動會...星期一補假

頗有心機的媽一大早還是把丹尼爾送去上學

因為要帶他逛街我就準備喊投降

我準備跟老媽還有珊蔓莎來個三代同堂逛街日

那既然去了漢神,當然就要去ㄧ下它的紅陶湯包館囉

你看...那小籠湯包小到多可愛

嘿嘿...其實我也傻眼啦

很久沒去,看見有個星期一特惠20顆280元

還以為撈到便宜,比正常的大小還略小一些

不過有附一碗很像柴魚湯頭,可以搭配湯包吃

另一種風味...有興趣的人倒可以去嘗試看看

 

排骨麵的排骨

麵普普,排骨剛炸出來...好吃

 

蔥燒鯽魚

老媽誇好吃...不過我覺得上海湯包館的比它好吃

 

醉雞

珊蔓莎說酒味不重

她覺得好吃


其實我們一致最愛是這道

八寶芋泥

甜度很剛好


總結...大致心情好

不好吃也可以接受

坐在那裡悠閒跟女兒還有媽媽一起吃頓飯

很簡單的幸福卻想很久

 

***************************************************************************************

 

珊蔓莎運動會那天

去學校逛了一圈要到下午活動才結束

於是準備去IKEA看家具

IKEA一向都是丹尼爾的最愛

不過那天才早上11點,我突發奇想先去大牛吃牛肉麵吧

大牛生意很好,地點在高雄市政府附近,非常難停車

不過,有來高雄的人真的推薦去試試

個人覺得台北那些牛肉麵節辦的活動

常有被騙的感覺

那如果大碗同樣100元

麻煩來高雄被我騙一下吧

 

清燉牛肉麵

 

清淡爽口湯頭搭配牛肉剛剛好

牛肉拌麵

麵條Q勁很有口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