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唸國中的時候很愛永田盟的畫

那種迷濛夢幻的帶點不知名憂愁的感覺

可是...年紀越來越大

接受到的資訊包羅萬象

有時我好像也慢慢忘了...曾經

我的喜歡

這些年

孩子 家庭 工作

前兩者 是我的牽絆

再痛苦再累 我也會找到我的存在價值

而今 工作

侵蝕我的心我的靈

就算沒有成就的產生

至少要愉快的工作

但 像陀螺一樣的轉

精神緊繃著

我們還在互相的猜忌中

互相將彼此鬥垮

而幕後的黑手 嘴角一絲淡漠的微笑

兇手不是我

 

對手是你

會學習

我的神經很大條

我的笑臉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