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瘋了

長途搭車回台北,一路睡的歪歪斜斜,在車上打定主意,一回家看見床倒頭就睡

可是..我越夜越美麗,沒事開啟電腦精神就來

我的簡報趕好了,可是還有好多註解要查...哈哈我只剩兩天時間

我還要演練

越想卻越沒心情

這兩天沒有心情的隨意菜...就是清燙秋葵

秋葵...這個季節最適合吃了

 

其實我很不會做青菜料理,火侯不會,炒起來都不好看也不好吃

所以一般都是水煮居多,沾點不同醬汁就覺得很棒了

庫伯先生一直很愛吃秋葵,不過我常覺得裡面黏糊糊

不過聽說那黏液對保護胃壁很有幫助,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

有一回是看國興衛視的日本美食節目

看見可以這樣料理,感覺挺順口的

 

 

做法:秋葵燙過後切段,切段後的秋葵像星星狀,還蠻漂亮

然後灑柴魚片,加一些日式醬油,我偶而也加我最愛的三環牌醬油膏

小孩本來不吃的現在也會主動去夾來吃囉

有空可以嘗試,平淡的心情適合清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