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超超級無敵累

一早看見老闆沒來,超開心

心想今天是個happy的日子,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今天要交給老總的月報早幾天繳件了

偏偏中老闆今天又說提供給總部的某個人數怎麼不合,廢話,兩份的基準日不同當然數字會不一樣啊

偏偏火燒眉頭他才要改....好,改吧!不過心中隱約不安,因為每次過完月檔,總會有大頭症的人做了異動

卻忘了通知本小姐,每次讓本小姐捉人數捉到發瘋

果不其然,喬到中午就是還有誤差,我就那樣屁股黏在椅上黏3個鐘頭,飯都不用吃了

沒關係,反正午餐便當也很難吃,最後找到兇手,兇手又是老闆的右手,千交代萬交代過完月檔有異動

定要說,偏偏每次都是她....

厚厚...真想罵圈圈叉叉圈叉叉

我一定是瘋了,跟中老闆及大老闆解釋了來龍去脈,月報終於順利交到總經理手上

我的腦筋只出現了.....

我上星期買的螃蟹

 

吃螃蟹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從來不會覺得"啃"螃蟹是一件費力的事

家裡兩小跟我一樣,看見螃蟹眼睛也會為之ㄧ亮

那天買了大沙母,肉質也很扎實,裡面蟹黃也不比紅蟳少哦

 

那天還買了3隻花蟹

不過因為我不會選,請店家幫我挑了3隻

回家才發現是3隻公蟹,沒有蟹黃

不過肉質很甜美哦

心情不好時,看看自己所愛的美食

確實也有平復心情的作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