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軍軍喜歡撿東撿西.回收物做了好多生活用品小擺設

有回看見他撿了一堆果核類的東西.問他是啥

他說是火焰木.而且有個成品夏威夷女郎的裙子是用這個作的

他給了我幾個.看我如何變身.順便說下次去文化中心撿.不過我去過一次都被掃光了

他一直很喜歡我做的蝶古巴特回收小罐.對於環保大變身是他創作最高原則

東黏西黏的玩意兒我手可不巧.貼倒是靈巧多了

選了三款不同感覺的圖形.製造我的小船

說實在自己算滿意.放在桌上放些小雜物還蠻不錯的

當成家居裝飾也算上的了檯面

隨手可得原來好多東西都可以改造







背面還是要記得上亮光漆


薰衣草小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