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Lee Suk-Yeon/許常德 作曲:Cho Seong-Wu 男聲:柳列
(女)你要看著我 因為只剩此刻 什麼都別說 就讓我墜落(男)惶惶終日身如行屍何去何從 (韓文) (合)如果珍愛過 怎會甘心放手 我不要快樂 讚嘆聲渡過
(合)燃燒的是愛 灰燼是精彩 沈默是曾經滄海給的對白   熄滅也是愛 我期待魂魄能同在   不滅的是愛 化身塵埃無處不在

 

 

「火花」應該是韓劇第一部在台登陸,然後大紅特紅,也順勢帶起了韓劇在台

 

的的熱烈景象,不過說實在這部那時我都陪著我娘看,跳來跳去也沒看完整,

 

然後我也沒很愛看李英愛,比較喜歡看跟她外遇的那個男主角,不過叫什麼名

 

字大概也沒人知道,因為那個人在台灣根本沒紅。

 

 

車仁表先生我也覺得還不錯,我還蠻同情那個角色就是了

 

 

不過劇情雖然不熟,我倒真的很愛那首主題曲,那是一種生生世世眼裡只有彼

 

此的感覺,多一點少一點那愛意彷彿就變質了,而恰如其分簡單的鋼琴伴奏或

 

弦樂帶出的旋律讓人進入那意境,很美,讓我一聽再聽也不厭倦,辛曉琪唱的

 

版本不輸韓文原唱喔!那個意境確實有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