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星期五下班的晚,匆忙趕到高鐵站順勢在山崎抓了三明治就走

那天累的連去排自由座的力氣都沒有,於是直接買了對號座位置

原以為應該沒太多人才是,沒想到居然坐的滿滿的

小姐我坐三人座的位置,旁邊坐了兩位工人模樣的大哥

說實在我沒有工作身份的歧視,可是大哥們身上的檳榔味卻叫我的氣喘一直想發作起來

非常的難受,當然也沒辦法好好吃好好瞇眼睡一下

 

回到高雄10點多了,庫伯跟孩子來接我

孩子笑的燦爛,我卻累的堆不出笑容

庫伯問我想吃什麼,帶我去買,我其實真的餓了....

可是我又說不上來,後來庫伯才說媽媽有託他帶東西回來給我嚐嚐

其實每個星期回高雄因為匆忙

我有時都沒有回去看爸爸媽媽

反而是媽媽煮了什麼好吃的都會拖小孩老公帶回來給我吃

我卻常不以為意,有時還會堅持想吃某樣熱食

媽媽的愛心我常會先擱置一旁,總想反正隨時吃的到啊

想起來真是對不起媽媽,而我的一雙兒女也是媽媽幫忙照顧的好好的

沒有媽媽的幫忙,我也沒有辦法無後顧之憂在外地工作

 

回家後熱了媽媽作的菜來吃

那是蘿蔔燉煮,甘甜好滋味甜在心理,我也從來沒發現單純蘿蔔會這麼好吃

我打了通電話給媽媽,跟她說她作的菜好好吃

電話那頭聽的出來她很開心,她說那是美濃產的白蘿蔔,雖然小小一條但特別好吃

聊著聊著,她提醒我冬天到了要記得幫丹尼爾他們買護唇膏

她年紀大了,好些東西不知要上哪去買

一下子又提醒我要帶厚一點的大衣到台北,因為台北好冷,怕我支氣管又犯了

說著說著她說那麼晚了要我趕快去休息了

我說:媽媽..謝謝你

媽媽聽了好一回,才回我:傻女兒,快去睡吧

掛了電話,我懷抱著健康快樂的兒女,這樣的幸福有媽媽默默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