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來工作室二個月一下子咻過去

慢慢從空蕩到豐富多彩多姿.剛開始的 工作夥伴黏土糖周老師

是一位身材纖細漂亮的小姐

她的作品常讓人垂涎欲滴.因為她的仿真甜品蛋糕真是叫人常誤以為真

曾有位小朋友經過門口還以為是真的.掙脫媽媽的手進來抹一口呢

有時喘口氣我們會停下手邊的事聊聊天

她的認真執著的人生態度比起我一向的懶散.真叫人汗顏與佩服

我也很開心能接受她的一些開釋.有些事能夠看得更透更清楚

不再執著打轉.為不值得的人與事生氣

接下來這個月更搬進來一位搞笑夥伴...呆呆

呆呆專門做環保手作.這下可厲害了

看的見他的東西.都是廢物利用二手撿來的

再改造一下.新生命湧現

手作的觀念也互相可以提點溝通

兩位好夥伴.暫且不論生意如何.我們的工作室因為我們各自的努力會發光發熱哦


 

呆呆要我一定要拍下他的工作桌...夠亂
哈哈.其實一忙起來.我們三人都是一樣

淑雅老師的黏土手機吊飾.很特別
每個只要100元

 

淑雅老師的仿真草莓.上次還有客人進來問如何種可以這麼大顆

剛好拍的那幾天蛋糕都出借了
只剩下這個小甜品.不過也很可口

我最喜歡的風信子

 

呆呆的貓頭鷹
你猜是用甚麼作的

我說好胖的飛魚

中間那個書盒是用年節時人家送禮的盒子作的

 

復古吊牌

美女月曆杯墊

 

這個家具小窩是我最愛的一角
有空來我們工作室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