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就是突然爆忙.跟這圖片的騎士一樣

我只能勇往直前義無反顧


最近高雄的義大城開始試營運.結合飯店.購物商場.遊樂園

試營運前兩天有個不算太熟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她家作手作的老闆要去義大設櫃.要找個人一起.問我有興趣嗎

聽完眼睛一亮.雖然知道是個小小花車.但在百貨商場設個小櫃位

還真是是新鮮頭一遭

後來他家老闆打電話給我.當然是個更不熟的人.我心裡其實有些小小猶豫

因為"合作".合作這兩個字問題就很大.熟人亦然更何況更不熟的人

最近我家庫柏工作關係常不在高雄.我問了他意見常也是白問

加上小孩接送問題其實很大.我想了好久.可是我好想去試看看

庫柏電話那頭還是跟我說:如果小孩問題可以解決你想做就去做吧

只要精神壓力是我自己可以承擔的下來

所以我想去接受這些挑戰

包括一些細節的溝通.簽約.互相的配合等等

還有手作商品.因為只有我一人在做.時間壓力也很大



接下來要說.說真的我去了幾次義大城.設施真的還不很完善

人潮也很有限.但我的商品銷售我自己尚稱滿意

我的夥伴有時會小吃味的說我賣的比她還好(雖然我們倆的東西是不同性質)

所以我蝶的某樣東西有跟她類似.她也叫我不要帶去賣(偏那又是我賣的還不錯的商品)

不過長期合作還是各退一步吧


前天雨大.義大路居然山崩路垮一角

我的臉還真是三條線.那天假日要上山補貨一定要去

繞觀音山上去.很久以前去過.這下好忐忑.山路真蜿蜒

小朋友開心說像冒險.我跟珊蔓莎抱怨已經沒啥人去逛.還路斷掉真是的

沒想到我家丹尼爾馬上接"媽媽.那它們就是門可羅雀是嗎"

不過還好有上山補貨.因為捷報說小姐我的東西因為6輛遊覽車就幾乎帶走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