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這星期六要去考街頭藝人證

加上最近有三天在義大.所以考試東西都還沒完全做出來

所以大家回應我都有看也很感動

不過讓我下星期再慢慢回應吧

有人說要看攤位照片.大概就這樣

我的東西有些少吧.因為實在趕不出來

也不是說生意好到拿裡去.只是補滿滿的才好看啊

店名掛的是對方的.(因為人家當初就是找他.他也事先說明了)

我隱藏起來.想去找我的人其實去也找的到

若我不在記得要看蝶古巴特那邊的東西

這兩天開始對上月的帳.問題真的浮現了

因為當初有些是根本沒想到所以也沒事先說明的

我只能說如果那是一個一直都很精明的人.凡事大家都按規矩來走那也就好

可是有些人喜歡一邊裝糊塗.一邊又喜歡佔便宜

而我的神經裡雖不是小氣的人

但遇見喜歡佔小便宜的人我就會卯起來不讓他得逞(這人有些像我以前寫的公主)

真不喜歡那種感覺

還有我討厭女人跟我撒嬌.一點也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