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上週的教學課程.我手上欠的包當然還沒完成

還好跟朋友說再讓我欠一星期.另一位則因為另有要事延期.我稍稍喘口氣

結果.昨天終於漫步在旗津街頭閒晃時.一位花蓮的老師打來找我

她說學生要畢業了.好捨不得.想訂些故事小包來送學生.呵呵.我當然好囉

不過她說基測完學生就不來學校了.當然意思是有時間壓力的

有生意我當然好.她說的對學生深厚感情.我實在不好意思.有給殺價也承諾趕出來給她

庫柏說你的故事包還真是打動人心啊!有人愛我當然也開心.只是心裡還是緊張

不過.我說我今天一定要休息.去找這間店

這是格友草莓媽寄來給我分享.一個可以帶孩子看繪本.喝下午茶的地方

帶珊蔓莎跟丹尼爾坐捷運過去.在廣州街文化中心側門出來的林南街.很好找

剛到時只有我們跟一桌客人.我想生意不好嗎?

進去我喜歡的紅磚.及好幾架子的書櫃

店員很親切.很貼心的跟我介紹書籍的陳列及餐點介紹

不過就像一般很居家聊天.沒有很商業化的對談

丹尼爾看得很開心.從我們的大桌移到小桌.珊蔓莎也很開心.她說她可以很隨意的看書

餐點就是輕食.想吃飽的可能沒辦法

不過後來陸續有人進來.我發現孩子們都很歡喜並安靜的看書

裡面也有一些給大人看的書.不過大多是教養書籍較多

大人一樣可以看繪本.因為我也看得很開心

後來還看見我愛的彼得兔.雖然我愛那隻兔子.不過我還真沒看過牠的書籍

小插曲.大概太放鬆了.丹尼爾很大聲的說他要去"便便"

我雖然派了他老姐同去.不過他說他可以把他老姐趕出來

但是化妝室太舒適了.裡面也有書籍.我家丹尼爾居然給坐在裡面看起書來了

一直好久不出來.害我這老媽急死了.還以為他給鎖住出不來了




剛開始相機沒調好.都有些霧霧
進門一角



很簡單的桌椅
不過很溫馨


化妝室裡的畫
丹尼爾學起這隻猴子


水杯及補充水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蘋果洋芋沙拉三明治跟英式鬆餅
那鬆餅我覺得不是太好吃.兩顆100
檸檬汁比較偏酸.我還蠻喜歡.不過我喜歡它的黑咖啡



這怪獸很可愛吧
裡面也有很多搭配書籍名稱的小玩偶



書櫃一角.書還算多
聽說偶而會有表演



我的彼得兔.休息是為了再次的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