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新光三越左營店還有個目的是想去看愛+玩藝術市集

之前有朋友說可以把東西給這個專業商家寄賣

有點像格子鋪.人不用去顧攤位.還擺的漂漂亮亮

不過格子鋪我也沒去過.愛+玩租金我一聽到一個月租金9000

我大概都不夠賺給商家.雖然多一個通路.我還是鴨子划水.慢慢來吧

不過還是去看一下商家呈設的方式

光看見這部小車車.我家兒子愛到不行.先拍了

每個攤位呈設都不同.蠻有個人風味的.不過我不好意思直接拍

畢竟還是有店員在看

但自己心裡有個底.知道這家店家是在作什麼的

以後也可以去看看靈感囉

接下來帶兩小去樓上古拉爵義式餐廳吃飯

雖然很想樓下美食街吃一吃就好.不過美食街的位置很像家裡餐桌那種感覺

蠻不錯的.所以第一沒看人併桌.第二大家一坐下去好像都不想起來

我家丹尼爾一直說他好餓.還好一去古拉爵最後一個位置讓我佔到了

後面的都要等30分鐘以上

這家餐廳全省分店還不少.不過我從沒吃過

那天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不過因為我們坐在很角落.加上人太多

服務生大概太忙.光要找人解釋菜單大概等了15分以上

還好我認真研究出來了

上菜還快.我們點了拿波里蝦仁義式焗飯跟明太子抽透披薩

說實在分量很足也很好吃.不過他家甜點我覺得不太好吃就是

居然連甜就好吃的丹尼爾也居然說不吃.害我還克掉半個布丁

不過這家餐廳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



貓椅.愛死了.好想搬回家


我家珊蔓莎.幾乎跟矮個我一樣高了
還是我縮水了


愛粉紅色的丹尼爾
看見這一子一直要我拍.這傢伙真是有夠怪


拿波里蝦仁義式焗飯.一點點辣辣
很好吃


這是前菜.全名我忘了
那裏面有貝類.蔬菜.菇類.麵包丁跟起士塊
沾白白的湖裡是磨菇醬.小孩好愛吃


明太子抽透披薩.旁邊還有海苔絲隨個人喜好去撒
剛吃覺得有些鹹.不過慢慢配上餅皮就覺得還好
而且是較薄的披薩.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