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做料理包生意.有時一天的生活就是在做菜.打包.出貨中過完一天

 

當然生意並沒有好到不得了的地步.可是訂單全擠在一起時我還是有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於是有了兩天的空閒時間.一個人去看了場電影

 

而另一天跟高中同學相約喝了下午茶

 

同學很早就結婚了.小孩現在已經是高中跟國中生階段

 

孩子大了之後才出來工作

 

她的工作型態跟我之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涯完全不同

 

她跟朋友合夥開了間小型飾品雜物店

 

其實我很訝異她的轉變是

 

同學以前在校是很男孩氣一個女孩子

 

後來早婚很早又有了孩子.環境上也不是很好

 

當我們每天除了忙於工作自給自足之外

 

多餘的錢不是投資在自己.進修.裝扮.娛樂.旅遊

 

而她任何的一分一毫任何有機會賺來的錢都是回饋在家庭.孩子上面

 

她始終不是個會打扮的人.或許那些東西對她來說都是一種奢侈品

 

她邀我去她的小店面看看

 

我當然一口允諾了

 

她目前能有個小店面相信也是她辛苦存錢才有的成果

 

於是結束了下午茶時光便匆忙趕赴她的飾品雜物店

 

店內不大但商品樣式卻不少

 

我其實一直都是很愛小飾物的人.這下眼更花了.心也蠢蠢欲動

 

同學說我盡量看.她會盡量以批發價給我的

 

這女人的一點小貪心當然就在我心裡發效囉

 

是的.我好久沒逛街了(其實上回去台北才買了一條價格不菲的美麗圍裙)

 

是的.上街.買菜或接小孩我都會希望自己是光鮮亮麗的

 

雖然我已經有不少項鍊.耳環.一大堆有的沒的

 

珊蔓莎最喜歡看我沒事時拿那些東西出來看看.搭配一下

 

我一直安慰自己花錢花的有理

 

雖然我看著原價標牌時我還是有些忐忑

 

我總不能拿了一堆結果同學算的價錢未達我的預算當場退些貨吧

 

錢既然不能花在刀口上還是要有些節制

 

我的內心是如此天人交戰

 

結果....還好.還好

 

那價格真是讓我超超超超超滿意

 

我買了一個筆記本.手機吊飾兩個.耳環6對.項鍊兩條

 

髮束兩個.女兒的髮束也兩個.化妝包一個

 

想想作夢都會微笑

 

我只想說.在可以的範圍

 

女人都要愛自己

 

 

 

上圖:我一直很愛的貓咪樂團的記事本.我還有相同的馬克杯

 

雖然我的記事本已經很多了

 

可是.......

 

 

 

這隻是啥...我也不知道ㄟ

 

我只是覺得看到它很開心

 

 

超愛這對耳環.戴上去很有女人味

 

可互相搭配的小耳環.隨心情高興任你搭

 

之前在台北sogo也常看到

 

買過一組.貴的要命

 

兩條完全不同風格項鍊

 

一個極有童趣感.另一條則有典雅風格

 

手機吊飾.晶瑩剔透

 

 

普普風的耳環.我其實還沒想到我有那個衣服可以配

 

就是喜歡那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