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母親節那天.高雄設計節最後一天展出前去觀賞

 

地點是在大勇路的駁二特區

 

那地方以前是台糖的倉庫

 

每棟建築外面還有一個大大"台糖"字樣

 

裡面展場分為

 

台灣原創館

 

學生新銳展

 

品牌貨櫃館

 

另一區"無用生活"則是展出國際設計倉

 

還有品牌貨櫃館

 

以下是看的喜歡跟可以拍照

 

亂亂拍.看看吧

 

丹尼爾很得意

 

因為他一直想要門票(不過還好他雖然超過110公分一些些.但售票人說他不用票.省了199)

 

進場蓋一個章在手上

 

可自由進出各館場

 

 

壁畫斑馬

 

雖然一直叫我家班馬丹尼爾過去拍一張

 

不過這次他卻害羞了

 

這色調很清新.很舒服

 

賣那個很扁的包包

 

大概可放一些設計圖之類吧

 

不知為何

 

這個很機車跟那隻"獸"我要把它放在一起

 

用銅線作成的燈罩

 

落葉跟爬藤

 

很別出心裁

 

我家珊蔓莎說他最愛這兩櫃

 

很可愛很夢幻

 

很....小女孩

 

很小的打鼓樂團

 

作者在旁邊非常開心大家拍照呢

 

畢竟作的精細大家也都很讚賞

 

滿出來的水

 

地上還有水漬哦

 

這兩隻扁嘴動物

 

很像鴨又像公雞

 

 

我家兔寶寶妹當然要來跟同類拍一張

 

小丹來插一腳

 

這個很美吧

 

不過家裡擺這個大概要很留意

 

設計系學生做的餐廳模型

 

丹尼爾問大哥哥

 

"廁所在那裡"

 

圖像

 

這很像是歐茲國的桃樂斯故事

 

這個模型綜合了小紅帽跟七隻小羊的故事

 

大部分都是學生新銳展的名片

 

其實讓學生有發表的園地 是件好事

 

當場也有很多學生會現場解說創作理念

 

 

無用生活下回分曉

 

因為

 

我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