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很忙,忙什麼我也覺得莫名奇妙,我開始懷疑是自己的工作能力出了問題,加上最近腦殘事不斷,先是MSN敲人都會敲錯,而且敲錯的對象還極為尷尬,害我頻頻拭汗解釋不斷,終於化解了一場誤會。

 

接下來是去某專櫃買卸妝油,我試用的很開心,眼睛餘光瞄到身旁有個小姐衣服顏色跟專櫃小姐一樣,二話不說直接開問:「小姐,妳們家卸妝油跟植×秀一樣,可以直接洗掉的嗎?」小姐沒回話,我還是試在手上按摩的很開心:「小姐小姐….」咦!小姐怎麼都不理我,接下來聽見緩慢又幽怨的聲音:「我」我好像此時像中邪一般剛被棍棒打醒,往身旁一看,人家男朋友還站在旁邊ㄌㄟ,有點小不悅,我一直不斷道歉,誰叫我嚴重恍神呢!

 

上星期在家整理秋冬衣服,通常從置物箱拿出時即使去年洗過才放入,我還是會一一再洗一次,明明分類分的很仔細,也知道每件衣服應該的清洗方式,晾衣服時我還是看見兒子能穿的五歲毛衣給洗成了二歲童穿的,6歲的毛衣外套也縮的小了2號,喔!天啊!剛剛明明不是清楚的知道這個要手洗嗎,那我又是那隻手把衣服放到可洗衣機洗的那一堆呢?不知為何的媽疑惑中,看來老天爺注定我要再買小孩衣服拼經濟了。

 

最後,最腦殘最勁爆的糗事終於發生,小姐我近年來每次那個來時就痛的三魂七魄掉一半,我媽說是我生老二月子沒做好,於是呢叫我每次那個結束時要不自己煮,要不去買個麻油雞來吃ㄧ吃補一補,懶人自己在外當然去買來吃囉!

話說那天天又寒吃麻油雞最適合了,就到住家附近夜市小吃攤來碗麻油雞,熱呼呼麻油雞湯加上我愛吃的雞腿肉,配上店家特製麵線,真是好吃到心滿意足,正當我吃飽也喝足湯準備付錢走人,走到櫃檯掏出錢包,呵呵….我的小綿綿居然跟著我的錢包縫隙夾住夾帶了上來,然後不偏不倚就掉在結帳櫃檯,我們那自以為風趣的老闆還說:「小姐,我們不收這個,只收現金啦!」看起來有點面帶邪惡笑意的老闆,我還真想說:「老闆,有沒有地洞可以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