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壞的裂劑杯墊.不過還是救回來.真開心)

黃昏,今天丹尼爾要上3C3Q的課程所以不用太早去接,不過在我5點出門忙著

<!--[if !supportEmptyParas]--> <!--[endif]-->

去接丹尼爾的當時,接到公主的電話,公主氣急敗壞的對我說:「EMMA,你

 

道嗎?」知道啥,離開那裡那麼久了,還有八卦要給我知道嗎?

<!--[if !supportEmptyParas]--> <!--[endif]-->

原來公主知道了某某人的薪水,高到難以讓她相信,而那位同仁當初兩家公司

 

併時的階級大概算是職等稍低些的,所以不難想像我們這些被併的,公司當

 

初說的多冠冕堂皇的公平合理,哈,其實我早就是當聽聽就好。

<!--[if !supportEmptyParas]--> <!--[endif]-->

公主對於知道的真相很不能接受,我只有勸她不服氣一定有,而我對於那個像

 

洋蔥一樣的事實早已了解,當你的年薪幾乎是被折半砍時,當你做的所有努

 

力在他們眼中並不起眼時,而你的委曲與忍耐就在極限,你可曾想過你還要這

 

樣繼續不快樂還是轉換想法與心情,所以我告訴公主,魚跟熊掌你要那一個,

 

世界上沒 有兼得的事,你還在抱怨的當時,至少有穩定的收入,而我的選擇是

 

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意志,而不再是一個被踩在腳下還要忍著內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