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盛傳處處的賞花季,我每次跟庫伯吵說要去「新社」看花,他都推說會塞車之類的

 

廢話,我當然知道會塞車啊!我只是想去兜兜風嗎!

 

不過今年我也懶了,而且媽媽一直大力鼓吹這兩年大寮鄉公所也有辦花季喔!最重要的是已經

 

好久沒有跟媽媽「手勾手」一起散步了,兩個小朋友也興致高昂,除了我家那個不愛動的老

 

爸,怎麼力邀都邀不動,他居然說他要顧家,再給我三條線///…...

 

我其實從來也沒去過「新社」,只是從別人的照片裡看見那份美麗,不過像這樣悠閒的漫步在

 

田埂邊,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奢侈,我想我確實不該捨近求遠,即使「新社」的花再美,我想

 

這份卸除緊張的攸閒感是很難能得到的,加上在星期假日的黃昏,陪媽媽漫步在產業道路,循

 

著晚霞邊欣賞一旁道路的美麗花卉,那對我跟媽媽來說,都是難得的幸福。

 

 

 

媽媽喜歡這片波斯菊

她說跟兩個孫子拍照是她最快樂的事

 

 

這是道路旁農家種的

我覺得紅美麗

 

 

 

兒子堅持要拍的高麗菜

外婆會騎摩托車載他去農家買現摘的

不過一樣很貴

 

 

拍不美

我的技術確實爛

不過亂拍也很有趣

 

 

採花賊

我等你很久了

 

 

庫伯拍到的瓢蟲

那麼小隻 虧他看的到

 

 

 

竄出路面的波斯白菊

很有純潔感

 

 

這是什麼

不ㄓㄟ

 

 

粉色朱瑾花

城市聳沒看過

覺得特別

 

 

已近黃昏

我們漫步在歸途中

 

 

 

明年

我們相約明年還要陪媽媽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