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身體一直微恙.不過我還是會做飯

偶爾庫柏當然請他下廚他還是會幫忙.不過....現在換我會嫌東嫌西

隔壁媽媽又送了一瓶他家自製的樹子.說真的比外面市售的好吃太多了

我曾經買過一小瓶玻璃瓶罐.死鹹到不行.後來在冰箱冰著冰著就過期了

自從吃過隔壁媽媽的好手藝.真是覺的自己太幸福了

拿來蒸魚一直是我覺的最佳選擇.家裡大大小小都愛吃魚

做法又簡單.魚洗淨切斜紋.抹點酒.一些鹽巴.淋上一些些醬油.加上樹子及醬汁.擺些薑絲

放入電鍋蒸就可以囉.多簡單啊






溜魚肚.哈哈.別問我這是什麼魚肚

有回在海產店吃到.醋酸味搭配吃起來口感脆脆魚肚

那天難得看見超市有賣

回家憑記憶口感下去料理.反正失敗了庫伯還是會吃掉啦

先炒魚肚.炒的差不多.放一些醬油.糖

然後下薑絲跟辣椒絲.起鍋前嗆醋下去.不過我放了很多醋就是了

口感跟海產店快接近了.偷偷竊喜試作還好沒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