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實在不是個太合格的媽.雖然大半時間在家

煮飯當然還是照煮.不過越來有越怠惰現象.至於研發什麼新菜色更是免提

因為太太我最近一開始做起蝶古巴特就有些欲罷不能不想停手

到了要開飯時間當然冰箱打開.還是可以作出菜來開飯

不過就湊合著吃吧!

那天算是翻出好幾樣擺了幾天還沒作的菜.混搭

嘿嘿.還好有對到我家那幾位的胃口

生香菇.白玉菇.雞胸肉.蒜苗

其實就我家小孩愛吃菇類.雞胸肉原本從冷凍庫取出解凍

我其實也忘了本來要做啥料理

為了爭取時間我乾脆一起炒.而蒜苗本來是要來炒培根.取了一根來作這道菜

點綴些綠色.還有蛋一顆 讓菜看來更豐富些

懶人料理.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