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一些日子沒去傳統市場買菜了

自從家裡附近開了間中型超商

魚肉蔬菜都算新鮮

而且份量也不會多到讓我消化不了的程度

不過最近風災後我也常常在菜架上發呆半天

因為價錢讓我下不了手進而腦袋一片空白

腦殘的不知該買什麼

想買些根莖類的蔬菜

我記得風災後兩天胡蘿蔔或馬鈴薯這些東西還算合理價

這兩天有悄悄漲一些些

懷著不甘心的心態我還是不買了

然後蘑菇.金針菇.木耳

有偷偷漲了幾塊

好吧!我就稍微妥協一下

轉到生鮮魚肉櫃.居然看見豬肝

第一個念頭.現在的豬肉可以吃嗎?????

豬肝15元

真是便宜.以前沒買過這玩意

只有在外面喝過豬肝湯

大著膽子就買一次試試看吧



***************************************************************

回家開始清洗之後切豬肝

發現還真不好片.又怕切的太厚

接下來再切些薑絲

我很怕自己把豬肝給炒老了.所以加了一些些太白粉在豬肝上面拌勻

起油鍋下了麻油.爆香薑絲.那麻油撲鼻香還真是香啊

快速放下豬肝下去拌炒

不過我發現豬肝這玩意還是要多炒一下

它似乎沒有想像中容易熟

起鍋前我還灑了些洋香菜

增加一些香味

還好這豬肝還蠻滑嫩.沒被我給炒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