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果攤的時候看見這個

我記憶中一直都是叫香吉士.....不過攤子上標的是"甜柳丁"

有一次拿來烤馬鈴薯跟培根.香氣實在了得

所以我又買了幾顆

搭配我在新聞台看見新教的菜

蘆筍

平常川燙很常是搭配沙拉醬沾著吃

今天學到的是搭配核桃跟一種芥末醬汁

不過我很不愛芥末味道.小孩更不用說了

突發奇想就搭配香吉士吧

淋上稍微調過的香吉士醬汁.加上家裡現成腰果仁

切成薄片的香吉士也一起入口

特殊的清爽口感










另一道菜我做橙香軟炸雞柳

雞胸肉我先加一些醬油跟糖還有一個蛋先醃過

然後沾蕃薯粉下鍋去炸

記住不要炸過頭.肉會老掉

香吉士擠出汁加一些水跟一些些糖下去芶薄芡做成醬汁

擺盤直接淋上去即可

當然裝飾用的香吉士最後我們也是直接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