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一個大早

原本要出個遠門.卻臨時出了些意外

心情有些盪下來.於是下午開著車亂晃

晃到西子灣.想起之前一直有人介紹的海洋天堂

於是蜿蜒小路我們開著車上去

原來我這在地高雄人還有這樣地方沒來過




隨著指標車停妥了.來到一個山海宮後方的停車場

下車跟著其他遊客大概也是來尋美食的

路很陡.爬坡還好.下坡我都怕滾下去

何況是愛跑跑跳跳的丹尼爾

而且還好我那天是穿平底鞋

有看見一位很美麗的小姐穿著很高的鞋子

一邊走一邊跟男朋友撒嬌

沒辦法走啦

不過我想這大概也是一種情趣吧



難得看見一小段平坦路

不過風景還不錯.出來晃晃心情有平坦些

路上有多樣招牌.看來這地方的純樸是有些改變才對




到目的地....海洋天堂

說實在沒宣傳照片上美麗.白色帆布都泛黃了

不過生意真的很好.屋內坐的滿滿的

雖然有個位置.不過太陽西曬很熱

我們移到戶外.想說看風景.不過位置有些凌亂

而且就是很熱

那說說我點的餐點好了

這個湯兒子說好喝.沙拉還不錯

不過賣像並不是很好






這個我覺得最好吃也最後悔

泰式花枝丸

就是沾酸辣醬.然後跟一般花枝丸沒兩樣

就這五顆160元


雙培根披薩

餅皮不錯.脆脆的很好吃.我喜歡吃薄片


草莓冰沙

我每次都忘記不給丹尼爾吃冰

但每次我點餐時他會一直拿著菜單我要這個連講10次以上

下次.我千萬別被這小子給煩忘了



豬肉千層麵

好吃嗎?很難回答

不過我想是我個人問題.因為它有很濃的番茄味

我這輩子最討厭吃蕃茄.雖然它很營養



然後我想有興趣的人當然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

不過當我走出餐廳看見地版的龜裂

木頭甲板上還有一處是圍起來

那應該是建在岩石上.後來想想都覺得可怕

而且我被熱的很煩躁.本來有個大電風傘

但一直正吹著兩位老外

老外走了.有一個抱小孩媽媽把整個電風傘轉向他們方向

我連最後一點風都沒了

然後上菜時桌面很小.服務生也蠻奇怪

當我們喬桌面時.她居然是把整盤菜端給珊蔓莎就走人了(盤子很重哦)

後來我連悠閒坐下欣賞風景的感覺都沒有了


匆忙吃完我們就走人了.大概生意真是太好了

服務也很難控管吧!

到處看看風景我覺得還不錯

回停車場走另一條路.意外遇見這隻刀疤貓

牠應該是有主人.因為牠家主人在乘涼.那是牠家院子

不好意思..打擾你.不過看見你我有意外的驚喜


這是結帳時店家送的明信片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