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朋友跟我說你手真巧.可以貼的這麼漂亮

我說我可一點也不巧手.像串珠.鋁線.拼布那些我可都不會啊

有時客人要訂製包.現成一堆尺寸偏還是有人要自己心中想的那個尺寸包

我只能說抱歉.手不巧.裁縫車不認識我啦

那天有客人來找放iphone手機袋.偏偏唯一一個拉鍊式大款手機袋.也可放相機

已經有人訂走了.剛好那位小姐鍾愛扣扣款

但幾乎都是一般手機size

我以為她就走了.沒想到她好愛這張貓咪圖

開口要我們幫她做一個.我正為難.....我家庫伯跳出來答應了

呵呵.我眼瞪大了.你你你...最近最好有空

那天回家他挑燈夜戰.一次幫我車了五個.因為上班日他大概也不太有空

他說一定還有下一個人來訂

話說我家那部裁縫車已經非常舊型.大約10年前有個同事剛買約4千多

沒想到還沒開始啟用.隔壁鄰居一部舊的不用了送她

同事本就巧手.覺得可以用就好.馬上這部轉手賣3千

我一時貪便宜.爽快就買.可是就這麼擱了8年之久

有回庫伯在儲藏間找出來.他也知道老婆就是很愛買

從此以後我家改褲管長短.車個布編之事就都是他的事

說真的.有時我還會嫌東嫌西嫌他手藝.不過想想有夫如此

我也該滿意了!







這是之前有人說要口罩.他拿小孩的來研究.車個簡單版

沒想到貼了幾個還有人買

大概個性化商品大多數的人還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