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玻璃空罐很多

不是果醬罐.醬菜罐就是蜂蜜罐.外加黃金泡菜罐

每次要等玻璃回收日.偏偏就是會有事給忘記了

之前貼個瓶蓋也讓喜歡裝小東西的老爸給要走幾個

這次想來瓶身也貼一下.用了兩種方式.一種瓶身先上壓克力塗料.一種直接貼

效果不同.不過我自己是都喜歡

之前有客人問我怎麼賣.實在也說不出口.通常我是當展示.畢竟是回收罐

所以合眼緣的客戶我就直接用送的好了.皆大歡喜


這罐子夠大.可以塞發票呢


看見下列這張餐巾紙.忍不住笑了.最好胸部都有那麼大

假日在藝術市集擺攤其實有一陣子.最近隔壁攤有個剛來擺攤的太太

據她說是還在職訓局上課.幫同學一起把職訓的成品拿來一起賣

順便訓練膽量.看自己敢不敢出來擺攤

不過每當有經過的客人.她一定大聲自我介紹.要是一靠近的客人更是不放過一直極力推銷

其實我發現她實在不用訓練膽量.因為她實在比我還像個做生意的人

我一直都不是愛說話的人.雖不至怯場.但還真是看心情及對方的是否合緣來判斷說話長度

不過有個好處是合緣的當朋友聊起天交換意見.主客都開心.回購率也比較高

之前有個怪怪客人.大濃妝頭帶一朵大紅髮夾

我記得那天下雨.還把濕雨傘放在我的商品上面.庫伯請她把雨傘取下時她還白了庫伯一眼

接下來買了2張餐巾紙.26元.硬是要我把6元去掉

餐巾紙有時是2.3塊毛利.尤其有時還是跟別人調貨時

我當然不願.她碎碎念了一堆.只掏出20元放下準備離去

我把她叫住.客氣的說:"太太.請尊重你自己也尊重別人.如果你覺得這兩張餐巾紙不值這個價位.可以請你找

別人購買"

她愣住了.又掏出10塊.要我找她5元.我很堅持還是找她4塊錢

雖然我一點也不在乎那一塊兩塊.但這是很基本的原則與對方對我的尊重破壞問題

這件事其實過了二個多月了

沒想到那天她又來了.買了一張.又要我算她10元.我說"太太.你上次來就是13元了"

碎碎念一堆.還是乖乖掏錢

她大概也沒想過菜市場那一招對我完全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