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於拼海洋風的東西很有感覺

雖然我是個很怕水的人.但是海洋可以給我很多的聯想

看到白到不行的包.更是想貼

最近貼好幾個.幾乎是一上架沒兩天就賣掉.連拍都來不及拍

堅持每個包要有些不一樣的我.雖然不至於厭煩

但也開始游移在"好賣"或"隨心所欲"的兩難裡

因為我的時間是這麼有限

合夥人酸酸的說:你的就這樣貼貼就可以賣了

說實在很叫人沮喪的話.或許不是很成熟的作品.卻也是花了構思去拼貼出來的

就像前一陣子有個拼貼彩繪老師指著我的某個作品說:你這個沒構圖哦

我當場愣了一下.心想這還真是個老師.有些東西是要對稱表現

有些我卻喜歡"隨心意"

而我的"隨心意".我也一直相信.作品的未來主人一定會出現把它帶回家的



星期日.星期一放下所有工作去走走逛逛

對兩小很抱歉.今年暑假幾乎是哪裡也不能去

8月份義大那邊結束又接了其他新的教學.所以兩小也很認份的自己作安排

那天我們去了海邊.堆沙堡.踏浪踏的全身溼答答

我們去赤崁樓.吃好吃的日本料理.喝好喝的冬瓜茶.然後買中藥的蜜餞回來

還有去夢時代準備去吃OPEN將全省唯一的餐廳.不過當然是沒吃到

因為不能預訂.外面還有好多人在排隊.丹尼爾很棒.沒有當場亂發脾氣

所以我們去吃了他一直很想吃的燒肉(雖然他也吃不多.不過他很愛那種氣氛)

那兩天我也玩得好累.好累.回家幾乎都是跟孩子一起說夢話睡著了

上星期到的新紙我都沒空整理.所有東西都到義大上架.這星期美麗島的攤位大概又要開天窗

可是我的心放鬆了.也不再著急了.陪著孩子一起.發現勇氣十足

慢慢那些感覺.....慢慢回來

創作.隨心意

我的心像海洋一樣.不喜歡限制









那天相機設定沒設好.看來黃黃
其實白的部分真的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