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過好幾天了.我這篇文章卻拖拖拉拉今天才來PO上

原來想放假休息也沒休成.沒天沒夜趕了幾天的東西.終於交出去了

想起這些想說的事

昨天偷閒跟幾個同學出去吃個午餐.其實有些也不是很熟

純粹我只是想休息.跟大家閒聊一下.其中惠*姐是個大概已經50幾歲

氣質很好很優雅很像貴太太的一個人(實際上也確實是).不知聊到甚麼

惠*姐說前幾年她爸爸過世了.直到現在她還是心情想到就很沉

而自己就好像沒有了"靠山"一樣

我的心其實揪了一下.我可以理解那個"靠山"的意思

即使年歲也需長了不少.在爸媽的眼裡我永遠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兒

只要我隨時有任何需求.車子壞了送去保養.老公不在高雄時

我老爸就會想辦法幫我張羅他的愛車讓我先開

還會記得先去洗個車加滿油箱裡的油

我沒空做飯或懶得做飯.我只要打一通電話隨時可以帶著一家子去爸媽家裡吃飯

而有時他們希望我過去時.我不想出門時說甚麼也不過去一下

而零零碎碎的事是說也說不完.擔心我之後還要擔心孫兒

我想.我真的也沒有辦法想像

如果.沒有他們的那一天.我該怎麼辦


卡片書.其實我有一些原因所以去跟附近攤友"交觀"一下
本來想畫家裡那兩小.後來想到可以畫一張爸媽跟小朋友的
不過價位.卡片100.
一個人頭100.共400.再加潤筆費100
我覺得不算便宜.還好爸媽都很喜歡
有喜歡的人再偷偷問我吧
因為我不想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