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唉!今天左等右等,主人怎麼都沒帶我們去洗澎澎

黑亮亮:噓!小聲點,隔壁的藍寶哥說打聽好消息會告訴我們

虎皮:可是我好想喝牛奶哦

黑亮亮:我比較喜歡喝咖啡

    ***************************

虎皮:藍寶哥有消息嗎?

黑亮亮:藍寶哥睡著了…….

虎皮:看來主人今天不會來了

黑亮亮:嗯,剛剛有人來翻主人的東西,主人不在怎麼可以這樣

虎皮:是哦!我只面對著藍藍的牆,要是主人在我們也可以到處蹓蹓

黑亮亮:對啊!可是我看主人最近看來心情不好

虎皮:是啊!她只有看到我時會偷偷的笑一下

黑亮亮:亂講,是看到我雄赳赳超可愛她才會笑

虎皮:亂講,是看到我皮光毛鮮樣子溫柔她才會開心的笑

黑亮亮:亂講,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