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運隆重開幕.那天還在想應該去共襄盛舉一下

我家庫柏說開幕式的門票早賣光了

看見轉播.大家揮著扇子.我想應該很熱吧!這麼怕熱的我還是在家裡看就好

隔天晚上依慣例.我們8點出門去看煙火

好不容易在真愛碼頭那附近停車場找到停車位.剛走到自行車道

碰...煙火開始放了.我們乾脆就定位就看的一清二楚

重點那天是颱風隔天.風勢依然很強.那煙火像在你眼前蹦開一樣

燦爛無比.不過也像點點煙火朝你飛來.我也很怕被毀容ㄋㄟ









再隔天.孩子吵著要去看世運博覽會

天熱啊!不過孩子看來興致高昂.我們只好特地選了下午三點出門去

可是你瞧瞧那兩小

眼睛根本睜不開ㄌㄟ






這是附近的漢來飯店.下面是漢神百貨

記得10幾年前剛開幕時老說它那寶蓋像棺木

還盛行著幽靈船事件.不過這些年下來它生意一樣越來越好

每次到真愛碼頭這附近展覽必看見它



那天晚上的演唱者已經事先在做綵排

不過都是些小咖的.但唱的還不錯哦

聽說晚上有五月天.不過是九點到.我....應該已經回家準備睡覺了



那天所有展場我最愛這一間

透心涼啊.好像沒喝過那麼冰透又沒澀味苦味啤酒

不過有件小事讓我煩.那天他們展場販售小姐大概是有朋友來找

先來個見面尖叫(像最近廣告那樣).....女生常會這樣.我可以理解

不過接下來三不五時.大概好幾次就要尖叫一下.順便看看那些老外有沒有注意她們

我可能心臟不好.每次都ㄘㄨㄚˋ到

裡面老外很多.如果只是為了引起他們注意

實在也應該顧及一下旁人感受




街頭藝人表演

那天那麼熱我看見他穿這樣都覺得很辛苦

不過隔壁有個樂捐箱錢錢很少.可能大家比較少看這類表演

不過希望大家也光顧一下他的樂捐箱




我不知道福斯來展什麼.因為人很多我沒進去

現場還有很多各國的展場

有些是介紹觀光.不過大多還是會販售一些例如酒類或農產品之類

紐西蘭是我看還蠻有意思國家.直接請你吃奇異果

然後請你要認識他們商標...就是那個...起來.現在才三點.你怎麼還在睡

疑...我唱對嗎


我家丹尼爾本來對85大樓這個機器人沒啥興趣

不過最近跟我們看了痞子英雄.有些概念

他是那種到此一遊.一定要拍一張



黃昏的高雄橋

看看橋上塞滿車子.一到六點就要開始交通管制了

那天的海風吹的真舒服

感覺這個城市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