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們家女兒說話了

 

「媽媽,你寫好少我們一起出去玩的」

 

每星期固定看一下媽咪的部落格

 

她喜歡看媽媽寶寶(我還要留意它跟弟弟篇幅是否有相當)

 

還有假日廚房(因為她也很愛吃

這下,她來督促老媽子要把他們去旅遊過的

 

要完整記錄哦

 

 

 

 

發現要去清境的不二法門

 

就是前一天就要去住在那裡

 

不然當天才出發真是塞斃了

 

不過看看羊咩咩,帶小孩過過癮也很不錯啦

 

話說這約兩年前去的

 

兒子大概兩歲多吧

 

說起那些羊隻隻粗肥壯碩

 

看見飼料簡直不要命

 

我真不知該顧兒子還是顧飼料

 

 

 

 

我餵你我餵你,雖然我也很想吃

(兒子那時還是什麼東西都要放進嘴吧嚐一嚐,老媽子眼睛真是累翻了)

 

清境那邊有個好像活動競技場,有一個滿是繩索編的爬籠

老媽子實在很擔心,沒一個小孩像他那麼小在爬,云爸卻老神在在

這小傢伙毅力也很夠,還真讓他爬出來了


 

姐姐甜甜的笑

媽咪,你看小羊在吃我的飼料


 

我也要跟羊羊照像,媽媽,你看牠好乖

(天曉得,這隻較為瘦弱)

 


 

快拍我這隻羊還真會搶鏡頭

(眼睛還真像玻璃珠)


 

後記:不能免俗的還有羊咩咩脫衣秀啦

不過我到沒覺得有什麼好看,只是小孩讓他們跑跑跳跳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